首页系统综合问题“租房”英语怎么说?以为是rent a house就糟糕了!

“租房”英语怎么说?以为是rent a house就糟糕了!

时间2023-09-24 12:51:20发布分享专员分类系统综合问题浏览150

今天小编给各位分享conditioner的知识,文中也会对其通过“租房”英语怎么说?以为是rent a house就糟糕了!和租房子英语怎么说? RT!租房子等多篇文章进行知识讲解,如果文章内容对您有帮助,别忘了关注本站,现在进入正文!

内容导航:

  • “租房”英语怎么说?以为是rent a house就糟糕了!
  • 租房子英语怎么说? RT!租房子
  • 租房子用英语怎么说
  • 租房 用英语如何翻译
  • 一、“租房”英语怎么说?以为是rent a house就糟糕了!

    请点击右上角蓝色“+关注”,关注必克英语头条号,及时接收精彩内容。

    rent a house是什么意思

    house指的是独门独院,带车库地下室的房子

    相当于中国的独立别墅

    rent a house 相当于租了个别墅

    真的是so rich

    My friends and I are going to rent a house on the beach for two whole weeks.

    我和我的朋友要在海边租个别墅,在那休假整整两个星期。

    如果是租公寓、单元房

    rent an apartment(美式)/a flat(英式)

    I already rent an apartment. It's just near the subway.

    我已经租了一个公寓,就在地铁口旁。

    关于租房的英语口语

    I saw your advertisement of a apartment to rent and I’m very interested.

    我看到了你的租房广告,很感兴趣。

    Do you have any apartments for rent right now?

    请问还有房子可以出租吗?

    What kind of apartment do you have?

    你们有什么样的公寓呢?

    Would it be ok to look at the room now?

    现在能看看房子吗?

    When would it be convenient for me to view the room please?

    请问我什么时候去看房比较方便呢?

    So can I visit the apartment this Friday morning?

    那我这个礼拜五早上可以看看公寓吗?

    Are the utilities included in the rent?

    房租中包括水、电和煤气费吗?

    How much does electricity cost?

    电费多少钱?

    Is there a fire extinguisher?

    这里有灭火器吗?

    I want to rent your apartment.

    我想租你的公寓。

    Are we allowed to keep pets?

    可以养宠物吗?

    When can we move in?

    我们什么时候可以搬进来?

    It's a nice apartment.

    这套房子挺让人喜欢的。

    Can I get it back when I move out?

    当我搬走的时候,我的押金能取回来吗?

    This faucet leaks day and night.

    这个水龙头在不停地漏水。

    Are there laundry facilities/air conditioner?

    这里有洗衣设备/空调吗?

    Do you have any apartments for rent right now?

    这里有没有房子要出租?

    I'd like an apartment with two bedrooms and one bath.

    我想要两间式室带洗澡间的。

    Do you still have a one bedroom apartment for rent?

    你们还有单间卧室出租吗?

    I love the living room; it's huge and filled with sunshine.

    我喜欢客厅,比较大,而且阳光充足。

    I like the apartment. You can show me the lease.

    我很喜欢这套公寓,你可以给我看看租约了。

    Is there a telephone connection? I need to be able to get internet access.

    这里可以通电话和网线吗?

    Can I have a month-to-month lease? I only want to rent the apartment for five months.

    我能按月租赁吗?我只想租5个月。

    What kind of heater is the room equipped, a gas or an electric one?

    房子是用哪种热水器,瓦斯还是电热水器?

    What's the house rent? When is the rent due? And how much security deposit do you require?

    房租是多少?什么时候付房租?另外你们要求付多少保证金?

    It's located in the suburbs? Well even though that sounds like a steal, I really want something downtown.

    房子在郊区?嗯……虽然这房子听起来特别划算,我还是想租个在市区的房子。

    1、【资料大礼包】

    关注必克英语头条号,私信发送暗号“英语资料”给小编,即可获得小编精心整理的20G英语学习资料

    2、【免费外教课】

    学了那么久英语,你知道自己是哪个水平的吗?马上点击左下方【了解更多】,免费测试一下吧!

    一、租房子英语怎么说? RT!租房子

    在国外呢
    你租的是整个的house或者 是整个unit (就是单元房)
    用单词 take
    take a house.
    租一间是用rent,hire 也可以 但是一般常用是rent a room (就一两间,不是一套)
    租整个房用take a house

    二、租房子用英语怎么说

    house for rent是出租房屋
    rent a house是租房子

    三、租房 用英语如何翻译

    单是租房只要用RENT就足以了....

    以下是关于租房的必备英语,也一起参考下吧....

    1. Do you have any apartments for rent right now?

    你们现在有没有公寓要出租啊?

    假设今天我们在报纸上看到房屋出租 (To lease, To let) 的广告,接下来要做的就是打电话给租屋中介 (leasing agent) 或是房东 (landlord, landlady) 确定一下有没有房子要出租。寒暄一两句之后,就可以直接切入正题,"Do you have any apartments for rent right now?" 、 "Do you have any apartment available right now?" 或是 "Do you still have a vacancy?" (还有空的公寓吗?) 都是不错的讲法。

    同样的问法也常见于去旅馆"开房间"时,通常一进旅馆,我就会先问,"Do you have any rooms available?" 或是 "Do you still have a vacancy?"不过很多旅馆特别是 Motel,招牌下都会挂一个 No Vacancy 的灯,如果还有空房间,则 No 是暗的,只见 Vacancy 的灯是亮着。如果客满的话,则整个 No Vacancy 的灯都是亮着的,各位不妨在进旅馆前先确定一下。

    如果对方的确有公寓要出租,那我们就可以紧接着问对方,"What kind of apartment do you have?" (你们的公寓什么样啊?) 如果很不巧的房子刚刚才租出去 (lend out),你可以换别家试试,或者再确认一下,"When would you say that there would be an apartment available again?" (那你觉得什么时候才会有房子空出来呢?) 说不定再耐心等等就会有空房子了呢!

    2. I'd like to rent either a studio or a one-bed room apartment.

    我想租一间小套房或是一房一厅的公寓。

    美国的房子一般可分为下列几种,house 是独栋的房子,通常有好几个房间、车库,通常家家户户都还有自己的草坪和院子。condominium (常简称 condo),是一栋建物分属不同的住户,而且住户通常拥有房子的产权。townhouse 则是相连的住户,通常只有很小的院子,但房子本身都有二到三层楼,以充份利用空间。

    但一般刚来美国的人住的都是 apartment。美国的 apartment 通常是由专门的租赁公司来经营管理,所以常常是整个社区的 apartments 都是用来出租的。住户一般并没有产权,你真的想买他们也不会卖给你。社区内一般都规划有网球场、游泳池、健身房跟洗衣房等设施 (住户通常不被允许私购洗衣机,一来是安全考量,二来是为了增加收入) ,像这种在国内只有有钱人才住得起的高级社区在美国居然连穷学生都能负担得起,真是非常神奇。一般而言,住 apartment 是最便宜的,通常是给学生或是刚结婚还没生小孩的人住的。等到稍有经济基础了,小孩也有了,一般人就会想买个 condo 或是 townhouse 定居下来。至于拥有一间 house,则是很多人口中所谓的 American dream (美国梦),其实这个梦想并不难实现,毕竟在美国房价只占大部分人收入中的一小部分,比国内是便宜多了。

    如果公寓再细分的话,通常有 studio (或称 efficiency,中文则可翻成是套房)、one-bedroom (一室一厅) 跟 two-bedroom apartment (二室一厅) 这几种。差别在于 studio 的客厅、厨房和卧房是连在一起的,它除了浴室之外没有其它任何隔间。

    关于conditioner的问题,通过《租房子用英语怎么说》、《租房 用英语如何翻译》等文章的解答希望已经帮助到您了!如您想了解更多关于conditioner的相关信息,请到本站进行查找!

    爱资源吧版权声明:以上文中内容来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谢谢。

    conditioner
    NAS存储容量不够用?简单一招轻松扩容 为什么用上了HTTPS,还是被流量劫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