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统综合问题想告诉酒店前台要“多住两晚”,英语怎么说?

想告诉酒店前台要“多住两晚”,英语怎么说?

时间2023-01-15 11:55:26发布分享专员分类系统综合问题浏览196

今天小编给各位分享available的知识,文中也会对其通过想告诉酒店前台要“多住两晚”,英语怎么说?和酒店工作中常用的英语等多篇文章进行知识讲解,如果文章内容对您有帮助,别忘了关注本站,现在进入正文!

内容导航:

  • 想告诉酒店前台要“多住两晚”,英语怎么说?
  • 酒店工作中常用的英语
  • 酒店前台英语常用语
  • 酒店前台英语
  • 一、想告诉酒店前台要“多住两晚”,英语怎么说?

    VixueTalk英语口语头条号《188句境外游万能句式(国外住宿篇)》和《全球旅行微课》专栏课程节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二次修改或截取片段盗用,违权必究。

    办理酒店续住的这段实用对话,喜欢出去旅游的小伙伴一定要学会哦!现在就和Leanne老师一起看看顾客和酒店前台都说了些什么吧!

    【温馨提示:10句口语干货可以直接到文章底端快速学习哦~】

    对话跟读(慢速+常速)+讲解【收听音频见本文评论区】

    对话原文

    You: Excuse me. I'd like to extend my stay for two more nights. Can you help me with that?

    Reception: Sorry, we don't have any rooms available.

    You: Not even one?

    Reception: Sorry, we don't. It's peak season now.

    You:Oh, god, I should have booked earlier.

    对话讲解

    You:Excuse me. I'd like to extend my stay for two more nights. Can you help me with that?

    你好,我想续住两晚,麻烦你帮我办理一下。

    extend:延长、延伸(发音时注意ex后面的t需要轻微浊化)

    stay:暂住

    help **. with ... :帮某人处理某事

    Reception(前台): Sorry, we don't have any rooms available.

    抱歉,已经没房间了。

    available:可利用的

    扩展:Sorry, I’m not available right now.

    不好意思,我现在没空。

    You: Not even one?

    一间都没有了吗?

    even:甚至

    Reception: Sorry, we don't. It's peak season now.

    抱歉,没房了。这是高峰期啊。

    peak season:高峰期

    You: Oh, god, I should have booked earlier.

    我的天,真应该早点预定的。

    should(情态动词)+ have done(完成时):应该...但没有

    扩展:

    I should have bought it more yesterday.

    我昨天真应该多买一点。

    以上音频内容节选自

    《188句境外游万能句式》

    在专栏课程内可以完整学习“国外住宿篇”

    关键词+情景对话+万能句式哦!

    你学会了吗?想要告诉酒店前台“多住两晚”,记牢“I'd like to extend my stay for two more nights.”就可以啦!除了这句口语,小学妹还为大家整理了10句口语干货,都是全球旅行微课住宿篇的精选英文表达,一起来GET!

    旅游住宿英语口语扩展【收听音频见本文评论区】

    01.Could you help me to check in?

    可以帮我办理入住吗?

    02.I made a reservation and I'd like to check in.

    我已经预定了(房间),请帮我办理入住。

    03.What's the Wifi password?

    Wifi密码是多少?

    04.I can't connect to the Internet.

    我连不上网。

    05.The faucet in my room doesn't work.

    我房间的水龙头不好使了。

    06.What about the charge?

    怎么收费?

    07.Charge it to my room, please.

    请把费用算在我的住宿费里。

    08.Can I pay by credit card?

    我可以用信用卡支付吗?

    09.I'd like to check out now.

    我想要现在办理退房。

    10.Could I store my luggage here?

    我可以把行李寄存在这吗?

    以上内容为VixueTalk英语口语头条号《全球旅行微课》专栏课程节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二次修改或截取片段盗用,违权必究。

    在VixueTalk的头条主页回复关键词“头条”二字还可以获得课程相关学习资料以及福利!其他疑问也可以给我们私信或留言!

    喜欢本期文章,点赞、转发或分享都是对我们的鼓励,让我们更有动力!关注VixueTalk,每天提升口语能力!感谢小伙伴们的支持!

    一、酒店工作中常用的英语

    常用酒店英语口语:

    预定房间

    1.Do I need to pay a deposit.我需要付押金吗?

    2.I'd like to book a suite.我想要预定一个套间。

    3.I'd prefer a quiet room.我想要一个安静点的房间。

    4.I'd like a room with a view.我想要一个风景较好的房间。

    5.I'd like to book a single room.我想要预定一个单人间。

    6.I'd like to book a double room.我想要预定一个双人间。

    7.I'd like to book a deluxe suite.我想要预定一个豪华套间。

    8.What kind of room would you like?您需要什么样的房间?

    9.When will you stay in our hotel?您什么时候过来我们酒店?

    10.How long will you stay in our hotel?你要在我们酒店待多久?

    11.In whose name is the reservation made?是以谁的名义订的房间?

    12.Would you like breakfast in our hotel?您要不要在饭店吃早餐?

    13.I'd like a room facing the sea/the mountains.我喜欢朝向大海/群山的房间。

    14.I would like to book a standard room for three days.我想预订三天的标准间。

    15.We will be staying from tuesday for three nights.我们从星期二开始住三晚。

    16.The closest tourist destination is the beach.离这里最近的旅游景点是海滩。

    17.I'd like to make a reservation for a suite1 with both shower and bath.我想预订一个既带淋浴又带浴缸的套房。

    18.Is it just for tonight?只住今晚吗?

    19.How long will you be staying?您打算住多久?

    20.How long will you stay with us?您打算住多久?

    21.How much will that room be?那个房间的价格是?

    22.What attractions are nearby?附近有什么旅游景点?

    23.Do you have any vacancies now?请问目前有空房间吗?

    24.Can I just come some other time?我不能换个时间过来吗?

    25.I should look up some hotel rates.我应该查一下一些酒店的价格。

    26.I could look up some hotel rates.我可以查一下一些酒店的价格。

    27.Then do you have anything less expensive?那你们有其他便宜一点的吗?

    28.I heard that your hotel is offering a discount now.我听说你们酒店正在打折。

    29.From what date and how many nights will you be staying?要哪天的,您想住几晚?

    30.I made a reservation there and I need to change it. 我预订过一个房间,现在我想换一个时间。

    31.Can you check to see if there are any vacancies tomorrow?你能帮我查明天是否有空房吗?

    32.I'm sorry,but we're fully booked for single rooms.Would you like to have a double one?很抱歉,我们的单人间已经订满了,给您订双人间可以吗?

    33.From which country?从哪个国家预订的?

    34.Does it include breakfast?包括早餐吗?

    35.I have found your booking.我找到了你的订单。

    36.Does the price include breakfast?房价是否包括早餐?

    37.How about your hotels's location?请问贵酒店位于哪里?

    38.I'll check our reservation record.我来查一下我们的预订记录。

    39.The facilities at this hotel are great.这家旅馆的设施很棒。

    40.We would like a room with a balcony.我们想要一个有阳台的房间。

    41.Does your hotel offer pick-up service?请问贵酒店有接车服务吗?

    42.I am sorry, no elite room is available.很抱歉,我们没有商务客房了。

    43.What time do you expect to arrive,Sir ?请问您大概什么时候到酒店,先生。

    44.I want to book a suite for my family and me.我想为我和我的家人订一间套房。

    45.It's all right for the 18th ,but not the 19th.18日的订房没问题,但19日恐怕不行。

    46.Can you check to see if there are any vacancies tomorrow?你能不能帮我查一查明天有没有空房?

    47.I'm going to be arriving late, but please keep my reservation.我晚一点到,请保留预订房间。

    48.It's through a third-party website.Sometimes, the bookings can get lost.你是通过第三方网站订的。有时候,订单会出问题。

    49.We wil hold your booking until 7:00 pm. without a guarantee.没有任何担保的情况下,我们会为您将房间保留到7点。

    50.We have a free breakfast buffet every morning from 6am-9am. Price is 150 dollars.我们每天从早上6点到9点有免费的早餐自助餐,房价150元。

    扩展资料:

    酒店退房情景对话

    (F: Frontdesk G: Guest)

    F:Good afternoon. How may I help you?

    下午好,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到您?

    G: Can you check me out please?

    可以帮我退房吗?

    F: Sure. What’s your room number and name please?

    好的,请问您怎么称呼,您的房间号是多少?

    G: My room number is 305 and name is Smith.

    我的房间号是305,我叫史密斯

    F: Wait a moment please. Here is your bill. Please check it to see if the account is correct.

    请您稍等。这是您的账单,请看看是否正确。

    G: The total cost is 330. What’s extra 20 dollars for?

    一共消费了330,这多出来的20是怎么回事?

    F: That’s for the international phone call you made in the room.

    这是您在房间内拨打国际长途的费用。

    G: Can I pay with a credit card?

    我可以用信用卡支付吗?

    F: Of course, you can. May I have your passport, please?

    当然,请您给我下您的护照。

    G: Here you are.

    给你。

    F: Here is your receipt. Thank you. Have a nice day.

    这是您的收据,谢谢您,祝您有愉快的一天

    G: Thank you, you too, bye.

    谢谢,你也是,再见。

    二、酒店前台英语常用语

    你知道酒店前台的英语常用语吗?一起来看看吧。

    • 01

      Hello,what can i do for you ?或者是May i help you?意思是:你好,我能为你做些什么呢?

    • 02

      如果说酒店的房间已经全部满员了的话,前台可以用英语的表达如下:Sorry,we have no empty room now.对不起,我们已经没有空房间了。

    • 03

      如果说问到房间的具体价格的时候,酒店前台的英语表达可以如下:The room is cheap,only 100 yuan one night.房间很便宜,只要100元一晚上。

    • 04

      还有一些特定的酒店预订房间的词汇,比如说双人间是double room,一个不错的景观房的话表述为a good view room。

    三、酒店前台英语

    一.概述

    在酒店里所使用的英语会话,基本上是属于商业英语,与日常生活会话中所使用的英语略有不同,较注重礼节。正式英语通常会让人误解为极艰深的英语,其实,只要套用一定格式的句子和单词,就可以了。例如:

    非正式英语 正式英语
    What’s your name? May I have your name?

    您贵姓? 请问您贵姓大名?
    Do you want some tea? Could you like some tea?

    您要喝茶吗? 请问您想喝茶吗?
    Over here, please. Could you come this way please?

    这边请。 请您往这边走好吗?
    * 不要说OK, Sure, Yeah等等,而要说Certainly, Sir.
    * Hey, uh-huh, Hang on 等等,也不适合在酒店中使用。
    * 别说“I don’t know.”回答“不知道”是非常不礼貌的说法。

    可以说“just a moment, please. I’ll check that for you.” (请稍候,我来帮您确认),然后请有能力处理的人前来协助。

    * 对男性客人,尊称为Sir; 面对女性客人时尊称为Ms.

    在招呼客人时,最好说“Excuse me, Sir(Ms)”, 不要直接称呼Mr.或Ms. 至于称呼小孩,可以直接使用Excuse me,但是不可以直接称呼boy或girl.

    * 正视对方的眼睛,以显示出你的信心和诚意。但必须注意,注视对方的眼睛,并不是无理地盯着对方看。

    * 在面对语言不通的外籍人士时,一定要多加利用手势和肢体语言。但是使用手势时要特别小心,因为对于不同国家、民族而言,手势的意义也大不相同。

    二.基本待客英语

    (一)在正式的英语表现里,疑问基本句型可分为下列四种:

    1. May I ~

    2. Could you ~

    3. Would you ~

    4.Shall I ~?

    只要理解这四种基本的句型,就可以处理大部分业务上的状况。

    1.自己要做什么事时,就使用May I ~

    May I have your name, please?
    请问尊姓大名

    May I have your check-out time, please?
    请问您什么时候结帐离开?

    May I see your passport, please?
    请让我看一下您的护照好吗?

    May I know your nationality, please?
    请问您的国籍是什么?

    2. 麻烦客人时,可使用Could you ~

    Could you fill out the form, please?
    请您填写这张表格好吗?

    Could you write that down, please?
    请您写下来好吗?

    Could you draft the fax, please?
    请您写下传真的草稿好吗?

    Could you hold the line, please?
    请不要挂电话好吗?

    3.询问客人的喜好或是做什么时,可使用Would you ~

    Would you like tea or coffee?
    请问您要喝茶还是咖啡?

    Would you like to take a taxi?
    请问您要搭计程车吗?

    Would you mind sitting here?
    请问您介意坐在这里吗?

    ** 只要在疑问词后加“Would you ~”,就可以提出大部分的询问。

    When would you like to visit Kunshan?
    请问您想要何时参观昆山?

    When would you like to have lunch?
    请问您想在哪里用餐?

    What time would you like to eat?
    请问您想何时用餐?

    Who would you like to contact?
    请问您想和谁联络?

    Which kind of room would you prefer?
    请问您喜欢哪一种房间?

    How would you like to settle your bill?
    请问您的账单如何处理?

    How long would you like to stay?
    请问您要逗留多久?

    How many tickets would you like to buy?
    请问您要买几张票?

    4.在提供建议协助、征求意见时,可使用Shall I ~ 或Would you like me to do ~?

    Shall I draw the curtains?
    请问需要我把窗帘拉上吗?

    Shall I draw you a map?
    请问要我为您画一张地图吗?

    Shall I make the reservation for you?
    请问要我为您安排预约吗?

    (二)招呼语

    Good morning. (用于中午以前)

    Good afternoon. (用于中午至下午六点以前)

    Good evening. (用于下午六点过后)

    在这些招呼语的后面接句子,例如:

    Good morning, sir. Are you checking-out?
    早上好,先生,请问您要退房吗?

    Good afternoon, sir. Welcome to LI JIA Hotel.
    中午好,先生,欢迎光临丽嘉酒店

    Good evening, Ms. May I help you?
    晚上好,小姐,请问我能为您服务吗?

    后面也可以接上自己酒店名称、部门名称,如:

    Good morning, sir. This is the Front Desk. May I help you?
    早上好,先生。这里是服务台,请问您需要服务吗?

    (三)回答

    1.一般性的回答

    I see, sir.

    我明白了,先生。

    Certainly, sir.

    好的,先生。

    2.请对方再等一会儿

    Just a moment, please.

    请稍等。

    Thank you for waiting.

    您久等了,先生。

    I am very sorry to have kept you waiting.

    很抱歉让您久等了。

    Could you wait a little longer, please?

    请您稍候好吗?

    3.要麻烦客人或是拒绝客人的要求时

    拒绝客人时,不要一口回绝说“No.”,要委婉一些。

    I am afraid I can’t do that.

    不好意思,我恐怕没办法那样做。

    Excuse me, sir. Please let me pass.

    不好意思,先生,麻烦让我过一下。

    4.道歉

    如果是自己的错就说“I am sorry.”; 如果是公司的错,就说:“We are sorry.”。

    I am very sorry for the delay.

    很抱歉延误了时间

    I am very sorry for the inconvenience.

    很抱歉造成您的不便。

    I would like to apologize for the mistake.

    为这个错误我深致歉意。

    5.客人对自己说“Thank you.”时回答

    You are welcome.

    不客气。

    Thank you, sir.

    谢谢您,先生。

    Thank you very much.

    非常感谢您。

    6.交给客人某些东西时,可以说

    Here you are.

    您要的东西在这里。

    Here is your room key.

    这是您的房间钥匙。

    Here it is.

    这是您的东西。

    7. 当客人准备离开时,可以说:

    Have a nice day.

    祝您有美好的一天。

    Please enjoy your stay

    祝您住宿愉快。

    We hope to see you again soon.

    希望不久能再次见到您。

    Thank you for staying with us.

    谢谢光临。

    8.当客人的英语难以理解时

    面对客人的疑问,不要只是一味地傻笑,或是一直说Yes, Yes.如果听不懂事,要向客人提出疑问,或是先向对方说“Just a moment, please.”, 然后请求他人协助。

    Pardon?

    对不起?

    Pardon me?

    对不起?

    I beg your pardon?

    对不起请再说一遍好吗?

    Could you repeat that, please?

    请您重复一遍好吗?

    若是不敢肯定对方所说的部分内容时,可以将不明白的部分重复一遍,如:

    Excuse me, sir. Do you mean you lost your room key?

    不好意思,先生,您是说您丢了房间的钥匙?

    电话英语的应对

    1. 接电话时不可以简单地回答“Hello”,而应报上自己的公司或所属单位的名称。例如:

    “Hello, this is Information Desk.”

    您好,这里是问询处。

    “Information Desk speaking. May I help you?”

    问询处,请问您要服务吗?

    2.打错电话时

    如果是外线打错时,可以回答:

    I am afraid you have the wrong number.

    不好意思,您打错电话了。

    This is the LI JIA Hotel, 2234-1156.

    这里是丽嘉酒店,电话是2234-1156。

    如果是总线转错内线时,可以回答:

    This is Room Reservations. I’ll transfer your call to Restaurant Reservations.

    这里是客房预约处,我帮您转接到餐厅预约柜台。

    I am afraid this is a direct line. We can not transfer your call to the Chinese Restaurant Could you dial 2234-1156, please.

    不好意思,这是直接电话。我们无法为您转接中式餐厅。请您改拨2234-1156好吗?

    3.当负责的工作人员不在时

    I am afraid Mr.Lin is out at the moment. He should be back around 5 p.m.

    不好意思,林先生现在外出。他应该会在下午5点左右回来。

    I am afraid Mr.Hao is on another line. Could you hold the line, please?

    不好意思,郝先生正在讲电话。请您在线上稍侯好吗?

    I’ll tell him to call you back when he returns.

    他回来时,我会请他回电。

    May I have your name and phone number, please?

    请告诉我您的大名和电话好吗?

    4.当会话结束时

    结束电话中的对话时,不可以简单说“bye-bye”,最好说:

    Thank you for calling.

    感谢您的来电。

    You are welcome, sir.

    先生,不客气。

    We look forward to hearing from you.

    我们静候您的佳音。

    Please contact me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如果您有任何其他问题,请和我联络。

    三.柜台服务

    B=行李服务员(Bellman)

    C=服务员 (Clerk)

    H=客房服务员(Housekeeping)

    BC=领班(Bell Captain)

    G=客人(Guest)

    To the Front Desk.

    带客人到柜台

    B: Good evening, Ms. Welcome to China-trust Hotel.

    小姐,晚安。欢迎光临中信酒店。

    G: Thank you.

    谢谢你。

    B: How many pieces of luggage do you have?

    请问您有多少件行李?

    G: Just this three.

    只有这3件。

    B: Two suitcases and one bag. Is that right?

    2个旅行箱和1个手提皮包,这样对吗?

    G: Yes. That’s all.

    对,就这些了。

    B: I’ll show you to the Front Desk. This way, please. I’ll put your bags by the post over there.

    我来带您到柜台,这边请。我先将您的行李放在柱子旁边。

    G: I see, thanks.

    我知道了,谢谢。

    B: A bellman will show you to your room when you have finished checking-in.

    当您办好住宿登记时,行李服务员会带您到房间。

    G: OK. Fine.

    好极了。

    B: Please enjoy your stay.
    祝您住宿愉快。
    Taking a guest to the room

    带领客人至客房

    ......
    详细内容可以参见

    关于available的问题,通过《酒店前台英语常用语》、《酒店前台英语》等文章的解答希望已经帮助到您了!如您想了解更多关于available的相关信息,请到本站进行查找!

    爱资源吧版权声明:以上文中内容来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谢谢。

    available
    电脑开机桌面图标显示所有应用解决办法 U盘里可以装系统?系统装U盘的详细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