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统综合问题神探夏洛克经典语句100句:人生一世,家人是唯一的依靠

神探夏洛克经典语句100句:人生一世,家人是唯一的依靠

时间2022-12-18 02:31:50发布分享专员分类系统综合问题浏览265

今天小编给各位分享privilege的知识,文中也会对其通过神探夏洛克经典语句100句:人生一世,家人是唯一的依靠和《神探夏洛克》经典台词是什么?等多篇文章进行知识讲解,如果文章内容对您有帮助,别忘了关注本站,现在进入正文!

内容导航:

  • 神探夏洛克经典语句100句:人生一世,家人是唯一的依靠
  • 《神探夏洛克》经典台词是什么?
  • 《神探夏洛克》经典台词
  • 神探夏洛克经典台词
  • 一、神探夏洛克经典语句100句:人生一世,家人是唯一的依靠

    我是不畏青年·理白,点击上方【关注】,每天为你分享个人成长和赚钱干货。

    《神探夏洛克》是一部非常出色的英剧,改编自侦探小说《福尔摩斯探案集》,超好看。

    今天,我为大家准备了《神探夏洛克》中精彩的100句经典台词,记得收藏,没准用得上哦~

    1、Most people blunder round this city, and all they see are streets and shops and cars. When you walk with Sherlock Holmes, you see the battle field.

    这城市大多人都庸庸碌碌,眼中只有繁华街肆、车来人往。与夏洛克•福尔摩斯同行,你却能看到战场。

    2、Well, your arch-enemy, according to him. Do people have arch-enemies?

    据他说,是你的宿敌。人真会有死敌?

    3、Did he offer you money to spy on me? Yes. Did you take it? No. Pity, we could have split the fee. Think it through next time.

    他有没出钱让你监视我?没错。收了吗?没有。真遗憾,我们本可以平分。下次想清楚点。

    4、Sometimes you have to look hard at something to see its value.

    有些事物的价值需要用心才能体会。

    5、I'm a consulting detective. Only one in the world, I invented the job. Means when the police are out of their depth, which is always, they consult me.

    我是个"咨询侦探" 世界唯一的。这工作是我发明的。每当警察找不到方向,他们经常都这样,他们会咨询我。

    6、I'm a private detective, the last thing I need is a public image.

    我是个私家侦探,我最不需要的就是公众形象。

    7、Brainy is the new sexy.

    智慧是性感的新潮流。

    8、I always hear ‘punch me in the face’ when you’re speaking, but it’s usually subtext.

    你说话的时候我总能听到“请揍我”的潜台词。

    9、 Serial killers, always hard. You have to wait for them to make a mistake.

    连环杀人犯总是很狡猾,你得耐心等他们露出马脚。

    10、I can't turn it on and off like a tap.

    聪明又没有龙头可开关。

    11、Potential flatmates should know the worst of each other.

    未来的室友该彼此了解最坏的情况。

    12、The name's Sherlock Holmes,and the address is 221B Baker Street.

    我的名字叫夏洛克·福尔摩斯,那里的地址是贝克街221B。

    13、Anderson, don't talk out loud. You lower the IQ of the whole street.

    安德森,别大声说话,你拉低了整条街的智商。

    14、Anderson, face the other way. You are putting me off.

    安德森,转过脸去。你妨碍我思考了。

    15、Ordinary people fill their heads with all kinds of rubbish. That makes it hard to get at the stuff that matters. Do you see?

    普通人让自己的脑中装满垃圾,所以学习有用的东西就很难。你发现了吗?

    16、Listen. This is my hard drive, and it only makes sense to put things in there that are useful. REALLY useful.

    听着,大脑这是我的硬盘,只有放入非常有用的东西才有意义。

    17、Do you know the big problem with a disguise ,Mr Holmes? However hard you try, it's always a self-portrait .I think you're damaged, delusional and believe in a higher power. In your case, it's yourself.

    你知道化装术的最大弱点在哪吗?不管多么努力 都只能描绘出一幅自画像。我觉得你深受创伤妄自尊大,崇尚某种强力。对你来说,那就是你自己。

    18、Every fairy tale needs a good old-fashioned villain. You need me or you’re nothing—because we’re just alike, you and I. Except you’re boring. You’re on the side of the angels.

    每个童话都需要一个经典大反派。没有我你什么都不是,因为我们很相像。除了,你很无趣,你站在天使一边。

    19、Honey, you should see me in a crown.

    你应该看看我带皇冠的样子。

    20、Dear God, what it is like in your funny little brains? It must be so boring.

    神啊,你那小脑袋里到底装着什么?空空如也。

    21、Bravery is by far the kindest word for stupidity.

    勇敢显然是对愚蠢的美化。

    22、It’s the sounds of life.

    这是生命之音。

    23、We are made for each other.

    我们是天生一对。

    24、I’m on fire!

    我整个人都燃了。

    25、Congratulations, The Truth About Sherlock Holmes.

    恭喜你,夏洛克福尔摩斯的真相。

    26、whatever remains ,however improbable, must be true.

    剩下的不管多么难以置信,一定就是真相。

    27、sentiment is a chemical defect found in the losing side.

    感情用事是失败者的生理缺陷。

    28、Family is all we have in the end.

    人生一世,家人是唯一的依靠。

    29、The wheel turns, nothing is ever new.

    时过境迁,烂事依然。

    30、All lives end ,all hearts are broken .Caring is not an advantage!

    生命终有尽头,人心终要破碎,太在意可不是什么优点!

    31、You want to hide a tree, then a forest is the best place to do it.

    如果想隐藏一棵树,森林就是绝佳的地点。

    32、The problem of your past is your business, the problem of your future is my privilege.

    你的过去我来不及参与,你的未来我奉陪到底。

    33、I won't insult your intelligence by explaining it to you.

    我就不给你解释了,省得说我侮辱你智商。

    34、I don't have friends .I've just got one.

    我没有朋友,身边只有你。

    35 Sometimes you have to look hard at something to see its value.

    有时候一些东西需要你仔细地观察,才能品味其价值。

    36、People don't like telling you things, but they love to contradict you.

    人不再主动说出真相,但他们总喜欢反驳。

    37、Well, if you've found the right one, the person that you can click with , it's the best thing in the world.

    如果你找对了人,能和你心意相通的人,这再美好不过了。

    38、Don't make people into heroes. Heroes don't exist, and if they did, I wouldn't be one of them.

    别把人当成英雄。英雄并不存在,就算真存在,我也不在其列。

    39、You are married, and then you just let your old friends slip away.

    你结婚了,旧的友谊会慢慢淡去。

    40 The promise of love,the pain of loss,the joy of redemption.

    爱的承诺,失去的痛苦,救赎的喜悦。

    41、Everybody wants to believe it,that's what makes it so clever.

    每个人都想相信它,这就是它如此聪明的原因。

    42、Applause! At long last the spotlight.

    受人追捧 终成焦点所在。

    43、That's the frailty of genius.

    这就是天才的软肋.

    44、Good Samaritan.

    人性本善。

    45、Detection is, or ought to be, an exact science and should be treated in the same cold and unemotional manner.

    侦探术是―或者应当是一种精确的科学,应当用同样冷静而不是感情用事的方法来研究它。

    46、A lie that's preferable to the truth.

    一个比真相更受欢迎的谎言。

    47、I swear I will always be there.

    我发誓我会永远守护你们。

    48、Alone is what I have .Alone protects me.

    我就拥有孤独,孤独能保护我。

    49、Nothing made me .I made me.

    没什么塑造了我,我塑造了自己。

    50、All lives end, all hearts are broken .Caring is not an advantage!

    生命终有尽头,人心终要破碎,太在意可不是什么优点!

    51、It changes people ,marriage. Marriage changes you a saperson in ways that you can't imagine.

    婚姻能改变一个人。婚姻对人的影响你根本没法预料。

    52、When does the path we walk on , lock around our feet ?When does the road, become a river with only one destination? Death waits for us all in Samarra . But can Samarra be avoided?

    什么时候,我们脚下的小径,锁住了我们的脚,让我们艰难行走?什么时候,那条条的通路和无数的可能,变成了只有一个终点之河流?死神在萨迈拉等待着所有凡人。但是能够不去萨迈拉吗?

    53、There is no perfect crime in the world.

    世界上没有完美的犯罪。

    54、Just the two of us against the rest of the world.

    你我二人,对抗全世界。

    55、 Memories can resurface, Wounds can reopen, the roads we walk have demons beneath.

    记忆会重新浮现,伤口会再次裂开,我们走过的路下埋伏着诸多恶魔。

    56、i that am lost,oh who will find me?

    吾已迷失,谁人来寻?

    deep down below the old beech tree,

    老山毛榉,下方深处;

    help succour me now,the east wind blow,

    东风起兮,吾求帮助;

    16 by,6,brother,and under we go.

    十六乘六,吾之兄长,向下前行。

    57、You're ordinary .You're on the side of the angels.

    你是普通人。你站在正义的一边。

    58、I may be on the side of the angels , but don't think for one second that I am one of them .

    我也许代表的是正义的一方,但绝不代表我和他们是一种人。

    59、The world is woven from billions of lives . every strand crossing every other. What we call premonition, is just movement of the web. If you could attenuate to every strand of quivering data, the future would be entirely calculable.

    世界是无数生命交织的网,所有线条纵横交错,我们所谓的预感,无非是网内的变动。如果能消除每条网格线上的,未来就可以被彻底掌握。

    60、All that matters to me is the work! Without that, my brain rots.

    我在乎的东西只有工作!没有工作大脑就该生锈了。

    61、“Mr. Holmes, if it was the end of the world,if this was the very last night,would you have dinner with me?”

    “福尔摩斯先生,如果今天是世界末日,是毁灭前最后一夜,你愿意与我共进晚餐吗?”

    62、 You may not be the most luminous of people , but as a conductor of light , you are unbeatable.

    也许你本身并不能发光,但作为光的传导者,你举世无双。

    63、I was so alone and l owe you so much .But, please, there's just one more thing, one more thing, one more miracle, Sherlock, for me, don't be…dead. Would you do that just for me? Just stop it. Stop this.

    我好孤单,我欠你好多。但是求你了,再求你一件事,就一件事,就一个奇迹,夏洛克,为了我,求你不要,不要死。可以吗?就当是为了我。别这样,不要这么对我。

    64、One war ends , another begins.

    硝烟未散,风云又起。

    65、Is it a bluff or a double bluff ?Or a triple bluff?

    猜猜我是在请君入瓮,欲擒故纵,还是在故弄玄虚?

    66、 much cop, this caring lark.

    泛滥的同情心分文不值。

    67、London , it's like a great cesspool into which all kinds of criminals , agents and drifters are irresistibly drained.

    伦敦,就像个大污水坑,罪犯、特务和游民懒汉都沉淀于此。

    68、John ,I am a ridiculous man. Redeemed only by the warmth and constancy of your friendship.

    约翰,我是个不可理喻的人,只有你给予的温暖友谊救赎了我。

    69、No human action is ever truly random.

    人的行动没有完全随机这一说。

    70、I need to get to know the place again ,breathe it in. Feel every quiver of its beating heart.

    我需要重新认识这里,身临其境,感受城市的心跳。

    71、 Your mind ,it's so placid ,straight-forword ,barely used. Mine's like an engine, racing out of control. A rocket ,tearing itself to pieces, trapped on the launch pad.

    你的头脑,简单平和,基本不转,而我的就像个引擎,不受控制地转个没完,就像一枚火箭被卡在了发射台上,快被自己炸成碎片了。

    72、My name's Jim Moriarty, welcome to the final problem.

    我的名字是吉姆·莫里亚蒂,欢迎来到最终悬疑。

    73、Some people who aren't geniuses have an ability to stimulate in others.

    有些人本身不是天才,却有激发天才的力量。

    74、On hearing a smoke alarm ,a mother would look towards her child. Amazing how fire exposes our priorities.

    听见火警铃,一位母亲会首先看她的孩子。火警多神奇!瞬间暴露我们最珍爱的东西。

    75、The art of disguise is knowing how to hide in plain sight.

    在别人眼皮底下隐藏自己就是伪装的艺术。

    76、You can put back anything but dust. Dust is eloquent.

    什么都能归位,但灰尘不行。灰尘即铁证。

    77、Anyone can walk in everywhere if they pick the right moment.

    只要时机对,任何人都能随意出入任何地方。

    78、Good bye, brother mine .No flowers. My request.

    再见了,我的弟弟。坟前不用献花。这是我的请求。

    79、Must be something comforting about the number three, people always give up after three.

    三这个数字一定能让人感到心安,人们通常会在第三个之后放弃。

    80、No point sitting when there's finally something going on.

    没理由坐在家里了,人生终于有乐趣了。

    81、It’ll do nothing to impede the flight of a bullet. What a tender world that would be.

    眼泪是挡不住子弹的,否则那该是个多么温柔的世界。

    82、I always win Which is why you can’t resist.

    我总是赢,所以让你欲罢不能。

    83、Can you imagine what real people like? I am living in a world of goldfish.

    普通人都像金鱼一样没有脑子。

    84、Do you remember Redbeard?

    还记得红胡子吗?

    85、The evidence was right under your nose, John, as ever you see, but you do not observe .

    证据就在你鼻子底下,约翰,你又是只看不观察。

    86、The wheel turns, nothing is ever new.

    局势如车轮转动,天下没有新鲜事。

    87、To the very best of times, John.

    致那些最好的时光,约翰。

    88、No chance for you to be a hero this time Mr Holmes.

    这次没机会给你逞英雄了,福尔摩斯。

    89、There is a last refuge for the desperate, the unloved the persecuted .

    所有绝望之人,被遗弃之人,被迫害之人都有最后的庇护所。

    90、 There is a final court of appeal for everyone .

    总有一个终极上诉庭,供所有人投奔。

    91、When life gets too strange too impossible too frightening, there is always one last hope.

    当生活变得光怪陆离,费解难懂,令人惊恐之时,总有最后一丝希望。

    92、I can’t be the only person in the world that gets bored.

    世界上无聊的人可不止我一个。

    93、It’s not you who’ll miss it.

    承受思念之苦的又不是你。

    94、Anything you need any time just ask anything at all.

    无论你需要什么,随时来找我。

    95、Enjoy not getting involved.

    好好享受不介入的时光。

    96、The East Wind is coming.

    东风要来了。

    97、The game is never over, but there may be some new players now.

    游戏永远不会结束,只是可能现在有新玩家了。

    98、Mrs Hudson leave Baker Street England would fall.

    赫德森太太怎么能离开贝克街,不然英国可要沦陷了。

    99、In a world of locked rooms the man with the key is the king.

    满世界都是封锁的房间,有钥匙便是国王。

    100、New enemies to fight We have to be prepared.

    总有新的敌人,我们要有所准备。

    FOREVER YOUNG.

    以上是今天的分享,如果你看完觉得有收获、有感触,记得点赞、转发、留言,你的小小点赞是我持续更文的动力,十分感谢~

    点击顶部【关注】按钮,我每天会为你分享个人成长和赚钱干货哒~

    一、《神探夏洛克》经典台词是什么?

    《神探夏洛克》经典台词如下:

    1、你在撒谎,你的脉搏跳动速度在加快,你的瞳孔在张大。

    2、你,不要说话,你拉低了整条街的智商。你,转过去,你影响我思考了。

    3、生命终有尽头,人心终要破碎,太在意可不是什么优点。

    4、据他说,是你的宿敌。人真会有头号敌人?

    5、每个童话都需要一个经典大反派。

    6、婚姻会用一种你想象不到的方式改变你。

    7、你的过去我来不及参与,你的未来我奉陪到底。

    8、我就不给你解释了,省得说我侮辱你智商。

    9、因为你看完后你就不爱我了。

    二、《神探夏洛克》经典台词

    在不断进步的时代,能够利用到台词的场合越来越多,台词是用以展示剧情,刻画人物,体现主题的主要手段。来参考自己需要的台词吧!下面是我整理的《神探夏洛克》经典台词,欢迎阅读与收藏。

    1、你的过去我不愿过问,那是你的事情。你的未来我希望参与,这是我的荣幸。

    2、"You, dont talk out loud.You lower the IQ of the whole street.You, face the other way. You are putting me off.

    你,不要说话,你拉低了整条街的智商。你,转过去,你影响我思考了。"

    3、Love is a dangerous disadvantage.(爱是种危险的劣势)

    4、眼泪是挡不住子弹的,否则那该是个多么温柔的世界啊。

    5、"All lives end,all hearts are broken.Caring is not an advantage!

    生命终有尽头,人心终要破碎,太在意可不是什么优点!"

    6、"The promise of love, the pain of loss, the joy of redemption.

    爱的承诺,失去的苦楚,赎罪的欢愉。"

    7、Every fairy tale needs a good old-fashioned villain.

    每个童话都需要一个经典大反派。

    8、You lower the IQ of the whole street.

    9、"The wheel turns, nothing is ever new. 时过境迁,烂事依然。"

    10、A lie thats preferable to the truth. 一个比真相更受欢迎的谎言。

    11、感情用事是失败者的生理缺陷

    12、4Ordinary people fill their heads with all kinds of rubbish.That makes it hard to get at the stuff that matters. Do you see?

    普通人让自己的脑中装满垃圾,所以学习有用的东西就很难。你发现了吗?

    13、"You want to hide a tree, then a forest is the best place to do it.

    如果想隐藏一棵树,森林就是绝佳的地点。"

    14、"Most people... blunder round this city, and all they see are streets and shops and cars.When you walk with Sherlock Holmes, you see the battlefield.

    这城市大多人都庸庸碌碌,眼中只有繁华街肆 车来人往.与夏洛克?福尔摩斯同行 你却能看到战场"

    15、"Bravery is by far the kindest word of stupidity, dont you think? "" ----Mycroft

    ""勇敢是愚蠢最好的代替词,你不这么认为吗?”"

    16、我没有朋友,我的身边只有你。

    17、"他已经有新生活了 ""没有我他哪来的新生活"""

    18、"Anderson, dont talk out loud.You lower the IQ of the whole street.

    安德森,别大声说话,你拉低了整条街的智商"

    19、I cant turn it on and off like a tap.

    聪明又不像水龙头可以开关。

    20、Brainy is the new sexy

    智慧是性感的新潮流

    21、I wont insult your intelligence by explaining it to you.

    我就不给你解释了,省得说我侮辱你智商。

    22、"-Did he offer you money to spy on me?

    -Yes.

    -Did you take it?

    -No.

    -Pity, we could have split the fee. Think it through next time.

    —他有没出钱让你监视我?

    —没错。

    —收了吗?

    —没有。

    —真遗憾,我们本可以平分。下次想清楚点。"

    23、"Alone is what I have.Alone protects me.

    我只有孤独作伴。孤独能保护我。——夏洛克

    No,friends protects people.

    不对,保护我们的是朋友。 ——华生"

    24、There is no perfect crime in the world.

    世界上没有完美的犯罪。

    25、Marriage changes you as a person in ways that you cant imagine.婚姻改变一个人的.方式你想象不到。

    26、我没有朋友,只有孤独可以保护我

    27、别搞英雄崇拜,英雄从来都不存在,即使有,也不包括我

    28、"Do you know the big problem with a disguise,Mr Holmes? However hard you try, its always a self-portrait.I think youre damaged, delusional and believe in a higher power. In your case, its yourself.

    你知道化装术的最大弱点在哪吗?不管多么努力都只能描绘出一幅自画像。我觉得你深受创伤妄自尊大,崇尚某种强力。对你来说,那就是你自己。"

    29、Honey,you should see me in a crown.亲爱的,你应该看看我带上王冠的样子。

    30、"Dont make people into heroes, John. Heroes dont exist, and if they did, I wouldnt be one of them.

    别把人变成英雄,约翰。英雄并不存在,就算存在,我也不在其列。"

    31、时间在流淌,生活会改变,没什么是永恒。

    32、Lonely always protects me......

    33、没有我,他哪来的生活。

    34、是不是说我这辈子遇到的所有人 就没有一个正常的?

    35、"All lifes ends,All hearts are broken,Caring is not an advantage."

    36、你真是把整条街的智商都拉低了

    37、安德森,把脸转过去,你妨碍到我思考了

    38、The game is never over jorn.

    游戏永远不会结束,约翰。

    39、我一说跑,你就跑。

    40、"Brilliant! Yes! Four serial suicides, and now a note. Oh, its Christmas. Mrs.Hudson, Ill be late. Might need some food.“太好啦!耶!四起连环自杀案,现在还有了遗言。噢,圣诞节到了啊。赫德森太太,我会晚归。可能需要点食物。”"

    41、伪装是一副自画像

    42、你在撒谎,你的脉搏跳动速度在加快,你的瞳孔在张大。

    43、"我只有孤独作伴,孤独能保护我"

    44、"2Well, your arch-enemy, according to him. Do people have arch-enemies?

    据他说,是你的宿敌。人真会有头号敌人?"

    45、I’ve always assumed that love is a dangerous disadvantage. Thank you for the final proof.

    46、Every fairy tale nees a good old-fashioned villain.每个童话都需要一个经典大反派。

    47、"Anderson,face the other way,you are putting me off."

    48、The one person he thought didnt matter at all to me was the person that mattered the most.

    49、整条街的智商都被你拉低了

    50、"On hearing a smoke alarm, a mother would look towards her child. Amazing how fire exposes our priorities."

    51、-如果你爱我,就不要当着我的面看。

    -为什么?

    -因为你看完后你就不爱我了。

    52、我一直认为爱是一个危险的不利因素,感谢你最终又证明了这一点。这是你的心,你不应该随心而为。

    53、"face the other way, you are putting me off."

    54、"Shut up, everybody shut up! Dont move! Dont speak! Dont breath!"

    55、I AM SHER LOCKED

    56、I dont have friends.Ive just got one.我没有朋友,身边只有你。

    57、Breathing is boring

    58、婚姻会用一种你想象不到的方式改变你。

    三、神探夏洛克经典台词

    神探夏洛克经典台词

      《神探夏洛克》是一部英国电视连续剧,是亚瑟·柯南·道尔爵士的夏洛克·福尔摩斯系列侦探小说的现代化改编。本剧由史蒂芬·莫法特和马克·加蒂斯创建,班尼迪克·康伯巴奇饰演夏洛克·福尔摩斯,马丁·弗瑞曼饰演约翰·华生。

       《神探夏洛克》经典语录:

      Most people... blunder round this city, and all they see are streets and shops and cars.When you walk with Sherlock Holmes, you see the battlefield.

      这城市大多人都庸庸碌碌,眼中只有繁华街肆 车来人往.与夏洛克•福尔摩斯同行 你却能看到战场

      Well, your arch-enemy, according to him. Do people have arch-enemies?

      据他说,是你的宿敌。人真会有头号敌人?

      Did he offer you money to spy on me?Yes. Did you take it? No. Pity, we could have split the fee. Think it through next time.

      他有没出钱让你监视我?没错。收了吗?没有。真遗憾,我们本可以平分。下次想清楚点。

      In the light of this, these incidents are now being treated as linked.

      据此,我们认为这些案件是相互关联起来的。

      I'm a consulting detective. Only one in the world, I invented the job. Means when the police are out of their depth, which is always, they consult me.

      我是个"咨询侦探" 世界唯一的。这工作是我发明的。每当警察找不到方向 他们经常都这样,他们会咨询我.

      I'm a private detective, the last thing I need is a public image.

      我是个私家侦探,我最不需要的就是公众形象。

      Brainy is the new sexy

      智慧是性感的新潮流

      Every fairy tale nees a good old-fashioned villain.

      每个童话都需要一个经典大反派。

      I can't turn it on and off like a tap.

      聪明又没有龙头可开关。

      Anderson, don't talk out loud.You lower the IQ of the whole street.

      安德森,别大声说话,你拉低了整条街的智商

      Anderson, face the other way. You are putting me off.

      安德森,转过脸去。你妨碍我(思考)了。

      Ordinary people fill their heads with all kinds of rubbish.That makes it hard to get at the stuff that matters. Do you see?

      普通人让自己的脑中装满垃圾,所以学习有用的东西就很难。你发现了吗?

      Listen. This is my hard drive, and it only makes sense to put things in there that are useful. REALLY useful.

      听着,(大脑)这是我的硬盘,只有放入非常有用的东西才有意义。

      Do you know the big problem with a disguise,Mr Holmes? However hard you try, it's always a self-portrait.I think you're damaged, delusional and believe in a higher power. In your case, it's yourself.

      你知道化装术的最大弱点在哪吗?不管多么努力都只能描绘出一幅自画像。我觉得你深受创伤妄自尊大,崇尚某种强力。对你来说,那就是你自己。

      卷福:他有没有出钱让你监视我?

      华生:没错

      卷福:你收了吗?

      华生:没有

      卷福:真遗憾,我们本可以平分。下次想清楚点

      对福尔摩斯还不太了解的华生听到这句话后哭笑不得

      背景:第三集·与莫里亚蒂的“致命游戏”中卷福争分夺秒地查案子

      华生:你为什么要骗她?

      卷福:人不会主动说出真相,但他们总喜欢反驳

      好聪明啊!

      背景:第三集·卷福与投弹手(莫里亚蒂)的第一轮较量

      卷福:把手机给我

      华生:在哪?

      卷福:上衣兜

      华生:········

      背景:第三集·只有查出知名美容师的死因,才能避免一个无辜人的死去

      探长:还有件事没考虑到

      卷福:是吗?

      探长:没错。投弹人为什么要这么做?就算她死得可疑,为什么要提醒我们?

      卷福:人性本善呗!

      探长:那还逼人自爆?

      卷福:人性本恶呗!

      背景:第一集·卷福查到第四位受害者的手机所在处

      安德森:我们能看她邮件,所以呢?

      卷福:安德森,别嚷!整条街(的人)智商都被你拉低了!

      背景:第一集·卷福与出租车凶手正面交锋

      出租车司机:开出租有个特点,随时知道哪有僻静处适合谋杀。真不明白我的同行们怎么不试试~

      同志们,小心出租车杀手~

      背景:第一集·卷福思考时,警察都在七嘴八舌的讨论

      卷福:全都闭嘴!别乱动!别说话!别呼吸!!!!我在思考呢!安德森,转过去,你太扎眼! 安德森是卷福的死对头,两人一直看不起对方

      背景:还是在餐厅·俩人讨论性取向

      卷福:女朋友?不,不是我的菜

      华生:哦,这样啊!

      华生:那你有男朋友吗?对了,那也没关系

      卷福:我想还是该告诉你,我把工作当成爱人

      背景:第一集·卷福以熟人餐厅为据点等待凶手的出现

      餐厅老板:我给你们点上蜡烛,更浪漫些

      华生:我不是他情人

      福尔摩斯和华生一直都被疑似是gay,盖伊·里奇的电影更是大做文章,我们姑且礼貌地称他们为Bromance.

      背景:(不知是第二集还是第三集中)卷福一贯在家冥想案子

      卷福:我说过了,你能给我递只笔么?

      华生:什么,啥时候?

      卷福:大概一小时以前

      华生:根本没注意我已经出门了吗?

      卷福观察力那么强怎么可能没注意华生已经走了,其实只是他太懒了。。。

      背景:第一集·卷福最终劫后余生

      卷福:为什么给我披毯子,他们老给我披毯子

      雷斯垂德探长:安抚受刺激人士的

      卷福:我没受刺激啊

      雷斯垂德探长:嗯。。可有些人需要拍照(指记者)

      人头(实验标本)放冰箱,华生别想吃饭了

       《神探夏洛克》第三季经典语录

      The thrill of the chase, the blood pumping through your veins, just the two of us against the rest of the world.

      追寻罪犯的快感令人血脉喷张,我们两人对阵整个世界。

      I won't insult your intelligence by explaining it to you.

      如果给你解释,像是在侮辱你的'智商吗?

      Marriage changes you as a person in ways that you can't imagine.

      婚姻会用一种你无法想象的方式改变你。

      You are married, and then you just let your old friends slip away.

      你结婚了,旧的友谊会慢慢淡去。

      The one person he thought didn't matter at all to me was the one person that mattered the most.

      在他眼中那个对我来说最无足轻重的人,其实是对我最重要的人。

      John, I am a ridiculous man. Redeemed only by the warmth and constancy of your friendship.

      约翰,我是个荒谬的人,却被你的热情和对友谊的忠贞拯救了。

      The problems of your past are your business. The problems of your future are my privilege.

      你的过去我不愿过问,那是你的事情;你的未来我希望参与,这是我的荣幸。

      To the very best of times, John.

      致那些最好的时光,约翰。

    ;

    关于privilege的问题,通过《《神探夏洛克》经典台词》、《神探夏洛克经典台词》等文章的解答希望已经帮助到您了!如您想了解更多关于privilege的相关信息,请到本站进行查找!

    爱资源吧版权声明:以上文中内容来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谢谢。

    privilege
    如何免费激活正版Win11系统?这个白嫖小妙招你一定要知道! flac格式如何转换成mp3-音频格式快速转换